第一次冒个泡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18 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参加活动:8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5 00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你第二次冒泡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6 15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5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1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6 07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仇晟(意大利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14 23:15
    不是一个字

    除了仇(求)和仇(愁)   还有第三种音
    紧跟协会走,什么都会有,哇哈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6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1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hangful liu(美国 发表于 2016-10-16 07:17
    除了仇(求)和仇(愁)   还有第三种音

    请教一下 我姓仇都不知道第三个读音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29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海人?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16 00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薛诚亮(英国)(6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53
    上海人?

    对呀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29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仇水珍(澳洲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01
    对呀

    这里不多,在澳洲学啥来着呢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16 00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9 2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薛诚亮(英国)(6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43
    这里不多,在澳洲学啥来着呢

    本科会计,硕士金融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29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21 21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仇水珍(澳洲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19 21:21
    本科会计,硕士金融

    金融多靓女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29 2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6-10-21 21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仇水珍(澳洲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19 21:21
    本科会计,硕士金融

    金融多靓女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16 00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1 23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薛诚亮(英国)(6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6-10-21 21:47
    金融多靓女

    呵呵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于协会

    海归协会是以青年海归及国外华人华侨留学生为主的内部交流平台,全球总部位于中国香港,会员身份实行淘汰制,在海归圈内享有至高的荣誉与地位。

    联系我们

    法律声明

    可信网址,诚信网址

    协会全权委托北京(上海)尚公律师事务所为官方法律顾问,保障协会在全球各地的权益。

    交流工具

    客户端

    新浪微博

    手机微信

    © 2009-2030 小龟龟-海归协会官方客户端.京ICP备14058268号
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