恳求,来个妖精收了老衲吧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5-2-20 13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个性了
紧跟协会走,什么都会有,哇哈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7 19:17
  • 签到天数: 15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来自选择板块

    寿婕宇(Canada)(7年持 发表于 2015-2-20 13:22
    单身挺好 随缘最好

    不喜欢单身
    紧跟协会走,什么都会有,哇哈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18 07:48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5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啥觉得萌萌的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18 07:48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5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了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20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6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性别那里是空着的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……
    祝协会发展越来越好!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7 19:17
  • 签到天数: 15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6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来自选择板块

    ritan 发表于 2015-2-20 16:08
    性别那里是空着的我是不是&#21 ...

    不能选那,俺直男
    紧跟协会走,什么都会有,哇哈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6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来自选择板块

    张珈铭(日本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5-2-20 16:35
    加了吗?

    加好了~
    紧跟协会走,什么都会有,哇哈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6-28 15:41
  • 签到天数: 7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19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来自选择板块

    张珈铭(日本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5-2-20 16:35
    加了?

    你猜
    祝协会发展越来越好!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0 08:0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0 20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来自选择板块

    张珈铭(日本)(2级持证会员) 发表于 2015-2-20 11:27
    谢谢赞。哈哈哈

    回成都多久了?我也在成都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7 10:22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5-2-21 00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纹身喜欢喜欢😍
    入会宣誓:我将自觉遵守协会各项管理规定,按时交纳协会会费,热爱这个大家庭,不做有损协会利益的事情,做一名光荣而合格的中国青年海归协会会员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热门排行榜
    • 最新
    • 热门
    1

    人丑啊

    播放次数:33722

    2

    坐标:广州

    播放次数:21927

    3

    祝大家节目快乐~

    播放次数:17712

      查看更多
      1

      人丑啊

      播放次数:33722

      2

      坐标:广州

      播放次数:21927

      3

      祝大家节目快乐~

      播放次数:17712

        查看更多

        关于协会

        海归协会是以青年海归及国外华人华侨留学生为主的内部交流平台,全球总部位于中国香港,会员身份实行淘汰制,在海归圈内享有至高的荣誉与地位。

        联系我们

        法律声明

        可信网址,诚信网址

        协会全权委托北京(上海)尚公律师事务所为官方法律顾问,保障协会在全球各地的权益。

        交流工具

        客户端

        新浪微博

        手机微信

        © 2009-2016 海归协会客户端.京ICP备14058268号
    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